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7:28 作者: 点击:

3月18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助理兼人资总监余运胜一行9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进程,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的良好平台。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余运胜总监对公司经营现状、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能大幅度提升公司高素质人才储备。希望今后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深层次推进的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

余运胜总监讲话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科研与教学实验基地的揭牌仪式。双方负责人还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和交流。

签约仪式

(民族工艺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