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纪委书记刘吉宁赴津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9:3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相关文件精神,依据《天津-甘肃职业教育协作实施方案》,根据学院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协议,学院选派两名青年干部教师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挂职锻炼,为期半年。

3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送两名挂职干部教师张源钊、张永合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并进行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刘吉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挂职干部教师的基本情况,感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干部锻炼成长提供的舞台,并希望两名同志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锻炼成长。

学院纪委书记刘吉宁在座谈会上讲话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霍振朝感谢兰州资环学院为天津现代职院送来新生力量,对两名干部教师前来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干部交流挂职是天津市与甘肃省职业教育协作的制度性安排,是加强职业院校相互交流、促进干部成长的好举措,一定要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曹燕利表示将尽力为两名挂职同志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两位同志能尽快融入学校、融进工作,大胆提建议,积极做贡献,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架起两校交流桥梁,为两校的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座谈会

挂职干部教师张源钊、张永合表示,将珍惜锻炼学习机会,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天津现代职院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天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韩淑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源钊/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