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应邀参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3:57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理事会决定增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中国煤炭职业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邢晖研究员作了题为‘’高等职教—新号角,新行动‘’的专题讲座。他从从职业教育迈向新时代;新时代,新成就,老问题;职教法规政策框架;新时代,新文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职业教育定位,未来5—10年目标特征,具体指标,20条重点亮点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仔细的解读。第二阶段,参加本次会议的全国30多个职业院校的近50多位与会代表就煤炭协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大家对如何响应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安全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