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纪委对东校区综合楼节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55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对学院东校区综合楼节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小红,基建处处长杨旭,副处长薛雄飞,甘肃海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石建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吉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吉宁书记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建设、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项目建设双方责任人签订了《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讲话

刘吉宁书记指出,开展本次廉政谈话会议是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表现,是学院纪委开展主动监督的具体举措;签订廉政责任书,既是保护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保护项目施工单位健康发展的需要,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法制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好与甲方的关系,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他强调,此次工程项目建设资金额巨大,甲乙双方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质量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甲乙双方一定要严格执行签订的廉政责任书内容,决不允许发生权权、权钱交易和其他不正当利益问题,学院纪委将紧盯廉政风险,对于出现的任何廉政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三是甲乙双方一定要秉持友好协商态度进行项目建设,要正确处理发生的各类问题,及时化解

各类矛盾,齐心协力建设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和廉洁工程。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小红讲话

会上,郭小红主任还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强调了甲乙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当遵守的各项纪律。基建处处长杨旭和甘肃海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石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纪委监察室/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