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58 作者: 点击:

7月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华亭工委纪念馆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社会实践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带队参加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参观华亭革命纪念馆

环境与化工学院社会实践团的成员参观了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目睹革命先烈遗留给我们宝贵的红色印记,我们回顾过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亲身体会到华亭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传统。

观看历史记录片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创建革命根据地、抗战期间英勇献身的感人故事。纪念馆中陈列的陈旧的木盆、老式煤油灯无不展现出先辈们在夺取胜利时的艰辛与困难。各种胸章臂章更是真实记录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逼真的革命场景、珍贵的革命文物、详细的文史资料令参观的我们震撼不已,深切感受到了华亭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环境与化工学院三下乡团队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行,师生再次重温了革命前辈克服万难、勇往直前的光辉历史。我们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建设幸福美丽的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