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郑绍忠书记带队赴新疆调研企业、回访校友及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2:52 作者: 点击:

7月28日至8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办公室主任高兰德,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明宏一行四人赴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地区、奎屯市以及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五五工业园区、乌鲁木齐市等地走访当地政府、人社部门、气象局、空管局、机场集团,并对新疆中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新疆锦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帝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新疆天虹纺织基业有限公司、新疆天成鲁源电气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开展调研会谈,并回访了我院校友及学生。

新疆气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明座谈

学院领导参观新疆中泰集团总部

与新疆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南座谈

学院领导调研中泰化学生产现场

 

郑绍忠书记为在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公司工作的我院近百名学生党员上党课

   

中泰化学在企部分学生及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

学院领导回访东方希望集团

郑书记在新疆宜化慰问在岗工作学生团

学院领导回访我院新疆宜化校友

学院领导与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学院领导与和山巨力实习生座谈后合影

学院郑绍忠书记与新疆奎屯市政府副市长张昆灿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学院郑绍忠书记为企业授牌

郑书记与机场集团领导会谈

学院领导与新疆农七师领导会谈

与新疆天成鲁源电气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友座谈

郑绍忠书记先后与新疆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明,中泰化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南,新疆奎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存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史永峰等政府、企业领导开展了促进校政企合作及促进人才交流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会谈;并与奎屯市副市长张昆灿为“奎屯-兰资环人才交流合作基地”揭牌,授予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奎屯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合作基地”牌匾。学院领导一行所到之处成果丰硕,与用人单位达成诸多共识及校企合作意向,除此以外还与各个企业资环校友与实习生亲切会谈,关心他们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在企业取得每一个成就与认可而感到欣慰与骄傲。我院毕业生普遍得到用人单位认可和肯定。

郑书记嘱咐每一名资环学子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学院校训精神;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历练自己,做企业值得依靠的栋梁;为企业创造价值也为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努力。校友、同学们也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出作为资环学子的自豪以及对于母校培养之情的感激和对于美好生活一步步实现的激动之情!

(环境与化工学院/供稿;蔡明宏/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