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张琳副院长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15:07 作者: 点击:

8月6日,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洪涛、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教材课题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飞雄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国部分省(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和立项高校项目负责人及知名专家10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洪涛致辞并讲话。

会议现场

我省教育厅承担了《甘肃省创业指导特色教材研究》、《甘肃省就业指导特色教材(本科)建设研究》和《甘肃省就业指导特色教材(高职)建设研究》三项课题的研究工作。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调研员生强、我院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西北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莫尊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刘昌平、创业学院院长李少华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参会人员与杨洪涛处长合影

会议通过领导讲话、专家报告和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创业特色教材建设思路和内容,为下一步高质量地完成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教材编写指明方向,同时也推进了课题研究的进度。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