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0:53 作者: 点击:

9月10日,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冯小东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甘肃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部 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新闻视频,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2CFD

党员发言谈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组织纪检委员、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宣传委员、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图书馆馆长李风贤、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等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分别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学院发展实际情况,紧盯职业教育改革大势,厘清部门思路,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