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兰州现场招聘会暨第15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20:46 作者: 点击:

9月22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承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兰州现场招聘会暨第15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学院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银川市人才局招聘团、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大型国企、上市企业共计218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入场人数60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003份,现场签约315份。兰州市内兄弟院校2020届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学生现场应聘。

签约现场

招聘会上,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侯红雷、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张志峰、省人力资源市场交流部部长韩国天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的陪同下,参观活动现场并进行指导。侯红雷处长表示,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务实之举,这对于解决我省人才供需矛盾、最大限度发挥人力资源效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侯红雷、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张志峰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的陪同下在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人员交流

合影留念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还接受了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采访,他表示,学院将在省教育厅、人社厅等上级部门指导下,以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宗旨,运用专业化市场机制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和周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人才公共服务,兼顾周边高校、学校外聘人员及社会人员的相关人才公共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接受采访

在招聘会顺利进行的同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参加了“银川市政校企座谈会”,与中国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副局长余梁、银川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银川市优秀企业就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三方共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余梁副局长讲话

 

 

(就业工作处/供稿;王宇/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