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30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中午,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高峰及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冯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更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人事处处长严昭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永斌、组织纪检委员方龄萱、宣传委员赵涛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对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高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列任务、定时间、晒进度,有机融合、统筹实施、同步展开、一体推进,边学习边调研边巡视边整改,切实做到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