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气象46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21:42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学院气象46班十七名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后,温暖相聚,重回母校,与学院领导及教师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巧华、基础教学部主任冯国勇、气象学院教师包春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前,校友们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训室,亲身体验学院在基础建设,校园绿化,教学实训条件上的巨大变化。

参观校园及实训室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从学院发展陡度大、办学实力雄厚、社会服务能力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友们以后能继续支持学院,积极宣传学院,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十七名校友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对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到非常骄傲,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校友交流发言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与校友交流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