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晓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06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晓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程与职业教育处处长吕东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程与职业教育处处长侯世亮,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伟、山东辰榜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恒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会议现场

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阳仁贵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对陈晓明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表达了与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合作的意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陈晓明主任表示,兰州资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院校,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优异,成果丰硕,各专业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希望学院下一步能大力发展高新技术基地建设,立足兰州、服务甘肃、面向西部、放眼全国,建立西部地区乃至全国产业基地为目标。同时希望能与学院今后在更多领域更深一步加强合作。

陈晓明主任讲话

座谈交流后,学院与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捐赠仪式。

签约、捐赠仪式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科技处供稿/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