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征兵工作站干事杨晓霞等人参加会议。就业工作处处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冯小东副站长传达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征兵工作站杨晓霞老师讲解了学院征兵工作的考核细则。

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冯小东传达文件精神
征兵工作干事杨晓霞老师讲解考核细则
张琳副院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征兵工作是学院重要的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就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面宣传发动,二是精细摸底造册,三兵排查役登记补,四是跟踪管理服务,五是精准帮扶动员,六是组织服务周到。

张琳副院长讲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学院2020年学生征兵工作的序幕,增强了学院征兵宣传意识,有效促进了征兵工作有序推进,精准宣传,为今年学生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征兵工作站/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