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水利局、西藏雅鲁藏布设计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21:25 作者: 点击:

1月8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水利局党委书记边巴、西藏雅鲁藏布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建宗、榆中县水务局副局长孙克锐等一行10人来学院考察调研,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校地、校企合作是学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措施,期待双方能在校地、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模式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介绍学院情况

边巴书记对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的经验及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合作交流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与情感,深化与学院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元化的合作发展。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水利局党委书记边巴讲话

牛建宗董事长表示,自2010年与学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以来,已陆续为公司培养和输送了诸多专业技术人才,希望继续与学院深入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西藏雅鲁藏布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建宗讲话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