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探索地质科技、激发爱国热情”——直属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甘肃地质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3:17 作者: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六党支部开展“探索地质科技,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甘肃地质博物馆。

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土地资源厅、地质环境厅等9个展厅,充分了解了地球的历史演变,并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到赞叹。在土地资源厅,当大家看到国家前总理温家宝同志在甘肃工作时留下的工作笔记、及用过的工具时,纷纷驻足细致观看、学习,零距离接触温总理在艰苦岁月中工作状态和他的精神,真切的感受到共产党人在扎根甘肃为甘肃美好生活勤勤恳恳付出的精神。

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座谈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地理科学知识,开拓了视野,也增强了自身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观念意识,要在平时的工作、生活过程中节约资源,杜绝铺张浪费,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要在各自岗位上坚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使命,展示共产党人的新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职教使命,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