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7:4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12月17日,学院邀请“博士宣讲团”成员,甘肃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文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各二级学院学生辅导员、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任文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任文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重要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认真聆听报告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在总结时表示,任文启教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了然于胸、融会贯通;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人知人晓、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