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第七检查组来学院进行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8:12 作者: 点击:

1月22日,“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第七检查组一行莅临学院,对学院“平安甘肃”及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2020年度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现场

12750

查阅资料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院“平安甘肃”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检查

汇报会上,甘肃省委政法委反邪教指导处副处长魏勇涛代表检查组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健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希望学院继续不断细化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使学校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联动,狠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高峰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巩固深化建设成果,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