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张琳代表学院慰问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的64名大学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征兵工作站相关老师陪同。
活动现场
张琳副院长向正在受训的同学们致以问候。他说,军旅生涯是宝贵的阅历和财富,希望大家珍惜在部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的机会,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加强军事理论和实践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鼓励大家保持和加强大学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素质,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将自己的青春撒满部队的每个角落,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并表示,在大家结束军旅生活、回归校园之际,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良舒适的学习环境。
张琳副院长讲话
合影留念
(征兵工作站/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