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中泰集团控股公司领导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07 作者: 点击:

4月8日,新疆中泰集团控股公司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吕金玲,新疆天雨煤化集团有限公司企管人事处副处长张强斌以及阜康能源有限公司、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专员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创业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中泰集团之间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借助共建中泰学院的机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吕金玲等几位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属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人才需求。他们一致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扩招新领域,共创校企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会后,新疆中泰集团企业代表一行参与了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并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中泰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