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53 作者: 点击:

4月12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杰、副院长张宏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IMG_1233_1

会议现场

会上,刘吉宁同志就学院基本概况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沟通工作经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IMG_1235_1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讲话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杰简要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有利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向更高层次开展,希望两校今后继续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IMG_1241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杰讲话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宏简要介绍学院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来校挂职锻炼的两名教师基本情况。会议中,她首先感谢资环学院给予的帮助,并对来校挂职锻炼的两名教师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资环学院在两名教师挂职锻炼期内严格要求、传授经验,将来返校后为青海交职院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她表示,希望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学院审计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好建设基础。

IMG_1246_1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宏讲话

座谈会上,两校还就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及如何建好高职“双高”院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工作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及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