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4:21 作者: 点击:

7月7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工作通报,同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确指示了下一个百年的发展方向,大力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体现出来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广泛号召全党全社会崇尚先进、永远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讲好党史故事,广泛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开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教科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小琰针对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