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调研组专家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4:38 作者: 点击:

7月9日,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调研组成员一行7人来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31E33

张琳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实力、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并结合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对学院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调研组专家为学院教育信息化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成员樊敏生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对此次调研内容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信息中心负责人从学院信息化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资源、实验实训、服务体系、业务系统、网络安全、培训机制等八个方面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作了总结汇报。

会后,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调研组对学院信息化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专任教师进行了深度访谈,并实地参观了学院云计算中心、机房、智慧教室、监控大厅以及工业机器人、气象仿真教学、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等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38D90

(信息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