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全省高校组织干部、组织员专题培训班在学院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7:07 作者: 点击:

经过七天的紧张学习,全省高校组织干部、组织员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于7月9日举行了结业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郝修海,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16C80

郝修海作了讲话,他说,兰州资环学院党委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为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保障,专题培训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实际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锻造过硬素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立足我省教育和各自学校实际,创新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共同谱写我省高校基层党建新的篇章。

133C8

李更生表示,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成效明显,收获很大。一是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重视,二是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三是进一步明确了主要任务,四是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想所思,传给身边的同志,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源泉和动力,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全面落实到党的各项建设和各项工作中,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22BA

会上,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兰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高瑞鹏和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干部杨琳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11794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以《学党史、抓党建、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作了专题报告;郝修海就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作了重难点释疑和相关解读。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