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领导在中秋节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22:06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部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各二级学院的中秋联欢活动现场,与2021级新生共叙佳节情谊,让刚刚离开家乡的学子倍感“新家”的温馨和感动。

在各个活动现场,新生们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学校领导的到来。郑绍忠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浓浓的关怀之情。他嘱咐同学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是广大新同学求学的理想之地,大家要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时光和优越的条件,规划好大学生活,与学校共同成长。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一定牢记领导的教诲,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