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43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火箭军96843部队连长、军训团团长张旭,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升起,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高峰表示,大学新生军训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能够培养组织纪律观念,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他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在即将开始的军训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攻坚克难、战无不胜;第二,锤炼顽强意志,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训练任务;第三,培养集体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热爱集体、严于律己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第四,各方紧密配合。希望学校各部门与教官密切合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张旭向参训学员及教官提出了要求,并激励广大新生要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生活中,在军训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本次军训为期14天,主要进行队列、阅兵式、分列式、队形变换、擒敌拳、军体拳及内务整理等训练科目。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