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0月24日,我校在操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部署,调集人员与物资,布置场地,规划人员进出路径,设置科学合理、高效便捷的检测流程,统筹安排人员检测时间,为全校师生员工顺利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检测现场,师生员工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测量体温进场,按照整班带入整班带回的原则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青年传媒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李生梅:党员教师献爱心 捐赠口罩助抗疫

下一条:学校线上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