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10月26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校防疫办在校本部操场设立核酸检测点,并组织学院学生作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在核酸检测现场,全体学生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各学院组织有序,学生志愿者主动引导,体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年传媒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战时监督推进会

下一条:强化“对标”在线巡课 推动高质量线上教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