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博士宣讲团”走进学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0:35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学校邀请甘肃省“博士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大鹏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学生共计1400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聆听了宣讲。

13D83


报告会上,朱大鹏教授以《赓续百年辉煌推进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必须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此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促思、以学促悟、以学促行,进一步推动教育工作落地实施、高质量发展,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了然于胸、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人知人晓、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