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9:04 作者: 点击:

2月28日,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泉,及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在参观实习实训室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宋元文主持。

会上,郑绍忠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有效地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的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杜建泉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资环大学办学理念先进、专业设置全面、实训中心建设超前,希望今后双方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今后合作方向、安全培训、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考察交流期间,杜建泉一行参观了学校部分实习实训室。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