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昌铁业(集团)有限公司、金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人才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46 作者: 点击:

3月2日,金昌铁业人事经理李大才,金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宁一行5人莅临学校开展校企人才对接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琳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教学情况、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强化学生就业创业本领,切实从专业学科向职业岗位和就业本位转变,努力实现教育与就业的无缝衔接。

李大才高度赞扬了学校近年来在社会赢得的良好口碑,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精准、高质量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