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4月14日,学校组织召开线上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受疫情影响,就业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各学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各项网络招聘、指导服务等活动,落实学院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底线,谨言慎行、科学合理的指导学生顺利就业。

张琳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就业是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工作,要对不同类型、不同群体的毕业生分类施策;工作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及时了解、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同时要求各学院要摸清学生就业意愿,防止工作简单化、粗暴化;要坚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红线,畅通举报监督通道,对违反工作要求的,将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服务学生为目标,从学生角度出发,进行一对一帮扶,切实为学生谋发展,想出路,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本次就业专题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将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参加全省网络新青年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全国劳模”为学子职业生涯发展“把脉问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