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行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解读及专业介绍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42 作者: 点击:

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环节即将开始,为做好此次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学校于5月5日晚进行了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解读及专业介绍线上直播。学校招生工作处联合各二级学院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从报考流程、志愿设置、招生计划和专业介绍等多维度解读了本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工作。

直播中,各位“主播”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介绍、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向观看直播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宣讲和介绍,并与直播间的观众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了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

此次线上直播时长共113分钟,累计观看人数3062人,后台访问量25221次,直播互动消息千余条,权威的信息、精彩的介绍、细致的讲解,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声声“点赞”。

(招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