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进校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15日,学校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进校园启动仪式暨“远离毒品免祸害,美好前程无障碍”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安全稳定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谢军武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与会人员在印有“远离毒品免祸害,美好前程无障碍”的横幅上签名。

启动仪式后,谢军武副校长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室,安全稳定处工作人员结合展板、展品进一步向广大师生普及禁毒法规、禁毒知识,全面提升师生禁毒知识知晓率和识毒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巩固扩大全民禁毒成效的重要部署,积极营造校园新一轮禁毒宣传热潮,全面提升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安全稳定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会

下一条: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省级专家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