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

7月2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校领导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刘吉宁、高鸿斌、李更生及疫情防控“一办十一组”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郑绍忠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新特征,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多途径、多角度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加强日常重点部位消杀工作,做好基建项目人员及物资转运管理等工作,真正做到“把好门”、“管好人”、“控好物”。

郑绍忠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确保校园、家属区安全稳定及全体师生身心健康。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留校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门卫管理、校园安全、核酸检测、人员管控、配合属地政府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坚守岗位 “疫”同担当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线上培训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