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财经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9:37 作者: 点击:

3月7日,学校召开财经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高洁、张琳、高鸿斌,财经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推进培训会及2023年度教育厅系统部门决算工作会会议精神,与会委员对学校2023年财务决算、2024年学校财政预算、2024年校内经费使用计划及2024年职教专项资金计划进行了研究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经费压减硬性要求;要夯实预算基础工作,凝聚合力推动预算高质量完成;要落实支付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快资金执行进度;要坚持“保民生、保运行、保重点”的原则,靠前发力,主动作为,追赶进位。

撰稿:魏春明;摄影:朱聚晶;审核:俞泉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