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领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21:02 作者: 点击: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3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深入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谢军武指出,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是学校“十四五”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对改善学校办学基础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基建处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把干劲提上来,知重负重把责任扛起来,善作善成把成效干出来,协同各参建单位强化统筹兼顾,守好项目的安全底线,全面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学校基建处表示将坚决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擘画的“聚力攻坚高起点办学保障强化工程,推动基础保障能力实现新跃升”为指引,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落实施工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举措,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加大对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及进度相关措施的巡查力度,确保南校区3#、4#教学实训楼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室外工程阶段,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精心组织,奋发实干,优化细化施工方案,拧紧生产施工的“安全阀”,严把质量安全关,争取6月底将主体工程顺利交付学校。

撰稿、供图:吴志和;审核:鲁禄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