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09:25 作者:宣传部 点击:

6月6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及主管就业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琳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芦维忠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工作,在做好初次就业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芦维忠书记讲话

时宁国院长传达了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时宁国院长讲话

张琳副院长说,各有关部门要关注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好2015年离校未就业学生相关信息的登记工作,做到“离校不离线”;就业工作处和各系要做好甘肃省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22项目的指导、培训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张琳副院长讲话

就业工作处、招生工作处处长冯小东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安排了学院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并对学院参加甘肃省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22项目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何金亮/文;王宇/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