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邀请专家对地质仿真实训场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4:11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了甘肃省地质博物馆馆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毛翔南,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吴玮江,甘肃省地质矿产局科技处副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建宏等我省地质行业的三位知名专家,就我院正在建设的地质实训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论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主持论证会,副院长宋元文,施工单位北京笔中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孙士宝、项目经理张春,以及我院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基建处干事何天成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介绍了地质仿真实训场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基本设计方案,学院希望将地质仿真实训场打造成具有科普、观赏、专业实训教学等多重功能的综合性场所,为学院发展增加内涵。同时将实训场建设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专家作了介绍,希望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北京笔中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孙士宝经理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介绍了经过修订的建设实施方案。

专家对建设方案论证

专家们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与院领导之间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实训场下一步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步骤。

会后,郑绍忠副书记、宋元文副院长等领导老师陪同三位专家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就施工建设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地质工程系/文;王宇/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