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全省乡镇安监站长第二期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15:39 作者: 点击:

8月28日,由省安监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全省乡镇安监站长第二期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执法总队队长乃成龙,学院副院长高峰参加了结业仪式。井谹主任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高峰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能够遵章守纪,严格按照省安监局对培训的要求,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共同完成培训内容和目标。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安监执法人员和安全生产的忠诚卫士。

乃成龙队长说,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思想认识得到整体提高,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显著改变。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深化学习、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进一步明确乡镇安监站的工作职责、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李洋/文;刘文博/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