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18:45 作者: 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奋勇前行 ——财经商贸系组织学生开展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9月23日下午,财经商贸系组织100余名2016级新生及部分党员学生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遗址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现场

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怀着崇敬地心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面对一张张感人的照片,看着一件件珍贵文物,听着一个个历史故事,每一位同学都被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参观学习结束后,20余名党员学生干部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据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讲长征故事、赏爱国影片、开主题班会、开学第一课”等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2554C

入党宣誓

财经商贸系组织学生开展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是“紧扣时代脉搏,围绕‘四维工作’主题,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转变学生工作观念、形成全员育人氛围”的积极实践。

(杨生善/文;王宁/图;张武/核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