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市综治办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校园周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5:1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净化学院周边环境,9月26日省综治办副主任孙燕飞,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赵爱及省市有关单位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校园周边整治工作,对学院周边乱摆摊点影响交通、校园周边卫生状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整顿。学院副院长高峰、高洁,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了校园周边环境。

省市综治办领导检查校园周边整治工作

省市综治办领导与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并对学院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实地检查、走访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省市综治办领导一致认为要在检查整治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分阶段积极开展整治活动,对校园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加大巡查力度,清理取缔学院附近范围内的各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影响学院周边环境、卫生的经营行为,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有关部门会积极配合省市综治办有关单位的整治行动,梳理学院周围交通安全、社会车辆管理、餐饮卫生、环境保护与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划分,限时整改,及时督办。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