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6年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评审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6:20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7日至1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6年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评审工作会议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顺利进行。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李晶,教育厅体艺处处长张岚及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议。

会议现场

评审会上,20位专家分成三组对甘肃省14个地、州、市265所中小学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为期两天、召开4次评审会议反复讨论和认定,评审专家对各个学校进行了公正的评选。

会议现场

在此次评审会议上,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工作人员积极统筹大力配合,为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邵伟民/文,杜云泽/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