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晶科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9:01 作者: 点击:

12月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晶科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基础部主任冯国勇,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活动以“规划职业未来,历练模拟招聘”为主题,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模拟招聘、职场互动三个环节。选手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规划、职业目标、评估与调整等五个部分展示职业生涯规划,现场选取应聘企业及岗位进行竞职演说后现场面试。经过激烈角逐,王思雨同学和张兴智同学获得2016年“晶科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第一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冯小东处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选手优点、指出不足的基础上,强调了大学生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深入分析就业环境,准确定位,有针对性提高自身素质,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冯小东处长点评

张琳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强化了就业自信心。

(王站/文,赵宝玉/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