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20:08 作者: 点击:

12月8日,学院与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校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小龙,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说,现代学徒制是我国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模式,同时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合作育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有效载体。学院应与企业紧密对接,做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结合、课程内容与岗位流程结合、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结合、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和准入制度结合、职业教育和终身学习结合,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招生与招工一体化、校企合作一体化、专兼职教师队伍一体化、教学过程和教学监控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从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针对性。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岳小龙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校企合作是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激发人才积极性的有效措施。公司愿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使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岳小龙总经理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与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李洋/文;刘文博/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