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2:54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五支部在显宜盛三楼基础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怀平主持。

会上,陆怀平书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同时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宋元文副院长总结强调,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学习,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现场

(基础部/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