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地质工程系、地质学社被省地质学会授予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8:32 作者: 点击:

甘肃省地质学会于5月31号至6月2日在金徽矿业公司的协办下组织召开了2017地质学会科普工作会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地质博物馆、甘肃省地矿局等单位的近二十名委员参加了会议。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主持会议。甘肃省地质博物馆馆长毛翔南作为主任委员代表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黄万堂秘书长主持会议

毛翔南馆长做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14位先进个人。我院地质工程系、地质学社双双被授予“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冯小东、何沛锋两位老师被授予“科普工作先进个人”。会上由先进集体的代表们依次向大会进行经验介绍,我院冯小东处长代表学院介绍了近五年来开展的科普工作及经验体会,何沛锋主任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颁发先进集体奖牌

冯小东处长介绍科普工作经验

会议随后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甘肃省地质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甘肃省地质博物馆馆长毛翔南当选为主任委员。我院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参会委员们还参观了金徽矿业公司生产车间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实训室。

参观金徽矿业公司岩芯馆

参观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实训场所

(地质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