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宝亨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7:31 作者: 点击:

6月8日,宝亨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主东晨,宝亨达国际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王劲峰,深圳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思海,销售部区域经理周雷一行四人莅临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协同创新中心协议书;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对学院专业设置、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学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推进工学结合,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与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主东晨总监与徐思海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一致认为,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培养的“四强”型人才与企业的人才需求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企业和学院双赢。

主东晨总监讲话

徐思海总经理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和宝亨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协同创新中心协议书。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