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时宁国院长赴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9日 11:54 作者: 点击:

8月13日,学院院长时宁国、办公室主任高兰德、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等一行赴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时宁国院长与金昌市副市长张绍民、金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丁山就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进行了交流。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玉斌、副院长蒲济林、张琴陪同考察,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参会。

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针对机构配置、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质量监控、智慧化校园建设、岗位津贴发放、生均办学经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黄玉斌书记对时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时院长长期对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帮助。

时宁国院长指出,当前是现代职业教育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内高职院校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冶金学院能紧抓机遇,加快专业转型及体制机制改革,突出产教融合发展,加大师资队伍培养及信息化校园建设力度,提高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能力,早日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今后,两个学校要更加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参观考察

会后,时宁国院长一行参观了矿山地质公园等。

(办公室/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