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21:51 作者: 点击:

9月18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金星实训3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出席了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有关部门及各系要对就业创业的有关文件认真的组织学习,把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积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要明确思路、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以此充分利用个性化指导、精准化对接平台、即时性供求信息来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从而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芦维忠书记讲话

时宁国院长针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有关部门及各系的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推进工作方法,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就业服务成效。二是有关干部及老师要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一个全员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氛围,积极组织开展培训、讲座、招聘会等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和校企合作的优势,宣传到位,组织到位,从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增强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从而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

时宁国院长讲话

张琳副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他说,各有关部门及各系要严格按照时院长提出的要求去落实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密切联系企业,做到请进来,走出去,充分利用学院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形式,专项推介学院的相关毕业生,从而全心、全员、全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18届毕业生的满意就业保驾护航。

就业处处长冯小东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同时针对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为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为顺利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