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创业就业导师周旸莅临我院开展“创业就业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54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由兰州市人社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承办的创业就业政策讲座在学院开展,创业就业导师周旸莅临学院在树行源一号学术报告厅为2017级新生做了“创业就业政策讲座”。兰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晓海、榆中县人设局副局长王君邦参加了讲座。学院就业工作处、十一个系有关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学院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讲座。

参会领导

创业就业指导专家周旸分别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深入刨析,指出大学生就业朝着“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方向发展。

知名创业指导专家周旸讲解创业就业相关政策

周旸导师讲解了大学生就业政策,用强有力的数据指出大学生失业率高的现实,并给出对策,要求大学生做到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端正自我求职意愿。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趋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就业工作处/供稿;韩玉霞/审核)